杜松子赤骥_Gin Scarlet

CP激推bot
现在主推伏赤,副推帝麦铃特
激推cp不时变换
是鸽子

狐妖小红娘/涂山容容同人文《妖容无算》

Chapter1:百年之前,是你救了我。

涂山,公元1715年。

在高大宽敞的涂山书室中,一个瘦弱但不失气色的身影正在翻阅着什么。

“今天雅雅姐姐带小妹出山去找我东方月初的转世去了可以安心地翻阅资料了。”

二当家翻书不紧不慢,她认真地看完,页后用纤细的手指捻着页角翻到下一页,这动作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却令人百看不厌,因为它是那么优美。

一个上午过去了,容容合上第四十本书,长吁一口气。

“到午饭时候了,今天又进步了,看了四十本书。哎,不看不行,毕竟深山的理财来是由……”

“不好了!二当家!”

突然,一个侍从冲进来。

容容便缓飘下台问:

“怎么了”

“黑狐娘娘得知今日大当家不在,便派左使来涂山,并且其自己也到涂山,誓要将涂山弄个天翻地覆!”

“什么?!”本眯着眼的容容忽地睁开眼睛,因为这已不是小事。

"这可恶的黑狐……”

“快去联络大当家吧,不然..…呃啊!”

随着一根尖刺的抽出,侍从应声倒下。

再接着.“砰一一!”

书室的门被左使的炸的渣都不剩。

"哟,容容姐,今天雅雅姐呢,她怎么没在呢?”

左使一阵不怀好意地讽刺。

“涂山……美美?”

“哎呀,容容姐还记得我啊?哈哈哈..”

“怎么了左使?还不快动手杀了涂山二当家?!”

从左使背后传来一阵冷恶的女音。

很明显,这个声音的源头是涂山的最大敌人,黑狐娘娘。

“别急娘娘,我只是叙旧情,叙完了自然会杀了。”

“你们...”

容容趁二人分神的瞬间出现到了街上。

然而此时的街道是一片狼藉,黑狐们在残杀着所有涂山狐妖。

“你们这帮混蛋……我!”

容容转过身,看着身后的左使和娘娘。

“怎么了容容姐,你那么弱,拿什么和我比!算盘吗!”

容容才刚转过身,左使就掐住了她的脖子。

“你们…放开我…”

“想让我放开你?除非我死。”

“呃……”

“怎么办姐姐,你们现在哪?容儿挡不住了…”

然而在容容合上眼准备接受现实的一刹那,一道光闪过刺激容容睁开了眼睛,也让左使的手出现了一道焦印。

“呃……是谁……”

左使看着令他自己受伤的那道光,凶恶的问到。

“呵……傲来雾,花果香……”

左使害怕地向后退。

“傲……傲来雾…难道是……”

“定海一棒万妖朝!”

此时,容容手上的算盘发出了诡异的光。

“这是怎么回事?你是谁?”

容容看着那道光。

“我是傲来狱!又或者叫算灵狱,是傲来国三少的弟弟!”

“什么…又是那只臭猴子!”

黑狐娘娘虽然还是喊出来的,但明显声音里透着害怕。

“附傲来之意,你二人必须离开圈内!”

黑狐娘娘拉着左使的衣领,把左使扔了出去。

“你这家伙…快把他解决!”

“别啊娘娘大人——!”

“哼!”

傲来狱仅仅是挥了个手,左使便消失无影无踪。

算盘的光暗了,出现了一道人影在金光对容容深情地说:

“你又变强了啊容容姐…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同你联手作战啊……”

“我想,是时候再见了……”

人影转过去看着黑狐娘娘,嘴里说的话,像是在宣判着她的死刑。

随即,人影冲向黑狐娘娘,拦腰抱起黑狐娘娘后冲向天际,无影无踪。

容容看着他们消失的地方,深叹一口气。

“终于……结束了……”

说完,容容便向身后的深渊倒了下去……

TBC.

评论(3)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